放手...

最近看了一部戏,叫做《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园》
里头每个人的故事都有一首属于他们的歌。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管家仔(林峰饰)和于素秋(钟嘉欣饰)的歌。
那首歌是林峰演唱的《爱不疚》。
这首歌里头包含着很深的意义。

它的歌词如下: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 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 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 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后 去 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 非~ 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 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其实如果真正爱一个人,放手也许是一种爱。
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时,而是看见爱人能由心里开心的笑出来。
只要我们的爱人开心就算换来的是我们自己的难过也值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