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是这样?

朋友不是应该互相信任的吗?
为何你就是不信任我?
我还以为你跟其他人不一样,但为何结果还是这样呢?
是我的错吗?
只是想要看看别人的部落格,你就说道我好像偷了别人的东西一样!
部落格就是可以让人家看的啊!
为何你就可以看,我就不可以!
说只是给学校同学看!
这是人说的话吗?

原来Secondary school的朋友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现在在你学院的朋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吗?
我总于明白了!
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我自欺欺人,朋友都不再是朋友了!
要你跟我这个过去的朋友聊天太为难你了,对吗?
我还真的傻到以为你还当我是朋友
我实在太苯了!
放心吧!
我不会再去烦你了!
不会去打扰你在学院里和你的那些好朋友的生活了!!
也许从一开始你就不再当我是你的朋友,而只是在烦你的陌生人!
我还笨到告诉你我家庭的事!
对不起!
我实在不应该告诉你的!
是我不对!!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了!
你可以开心地跟你那些所谓的好朋友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