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哲学...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剧叫作<命中注定我爱你>
通过这部戏剧,我领悟到人生的一些道理,也学会了很多新的哲学!
透过戏剧中的女主角陈欣怡(陈乔恩),我学会付出不等于会被珍惜的道理!
而且我也从中领悟到原来再平凡的一个人也会有着一些人眼里期待已久的不平凡!
人的一生中,就算每天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偶然也会发生一些不平凡的事情!
此外,我也懂得再美好的一段感情也会有着变化的一天。
当一个人被伤害到极限时,少许的弥补也会让那个人有着很大的影响!
努力争取幸福不代表你会拥有它!所拥有的幸福不代表永恒!
幸福是随缘而来,就算勉强,幸福也会变成祸害!
只要我们将心比心,利用去享受幸福,珍惜幸福,那么连我们呼吸的空气也会是甜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