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一个再坚强,再乐观的女生,都很轻易的被承诺给说服~
承诺,也只不过是一个字句上加了一个保证~
承诺,其实是以最脆弱的保险枷锁~
但,往往就很容易地被这种承诺给打败~

我虽然已懂承诺背后的正解,我却选择相信承诺~
被伤的是自己,难过的还是自己~
也许我就是不值得让人兑现承诺~
但,我的难过有何尝不是在打动我,让我质疑所有承诺~

一直以来,都不曾对你期望什么~
但一而再,再而三地增进我对你的信任~
可惜,你的不清楚交代,让我折腾了一整晚~
我懂,这都是我找来的烦~

我是个笨蛋,以后我再也没有相信承诺的勇敢~
请你不要再以做不到的承诺,来让我对你的信心动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