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滋味是怎样的?

究竟如何的伤害才是最痛的?
肢体上的伤害 还是 心中的伤害?
对于我而言,心中的伤害简直是痛入心扉的!
当一个人感到心痛时,就算是拿刀狠狠地插入自己的心里也不会感到痛的!
因为被刀割的伤口永远不及心中的痛!!
心痛的感觉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地不好受!!

今天我感到非常地心痛。
也许是因为久之前的难过都一起被拥了起来!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人有时可以那么地自私呢?
每次看到或听到有些人的哥哥很疼自己的妹妹时,我都会觉得很心酸!
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那么疼自己的哥哥,而我却有着每天只会欺负自己,自私自利的哥哥?
为什么老天那么地不公平?
我有那么多对我好,又疼我的干哥哥,但为什么偏偏我的亲生哥哥却是如此对我的?

我很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活在这世上?
既然不要我活得开心,为什么还给我生存的机会?
让我在这世上静静地消失,悄悄地离开比不好吗?
让我知道这世界有多残酷,多无情,这样会比较好吗?

我好希望这一切都来到尾声,让我帮这残酷的世界画上句点吧!!'
让我也为我的人生圆满闭幕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