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

今天的post主题是此时此刻~为何会这么说呢~
其实过去两天~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
首先,是我完成了semester 5的考试后,就放假了~
我呢~就没事做~出了上网,看戏~就真的闲到没事干了~
之前说过要买iPad 2的~现在把视线换到Samsung Galaxy Tab 10.1~

所以,星期一的时候,就独自一个人去Aeon Seberang Perai City逛逛~
原本是要去问问看有没有Samsung Galaxy Tab的消息~结果是白跑一场~
在逛街的同时,就进了手信店~
看见了蛮可爱的东西~价钱也不贵~(对于钱快用光的我来说,是负担得起的价钱啦~)
就一口气买了3个回来~
买的时候,就像精神有问题的人一样,自己碎碎念~
1个买给阿嫲,1个给Jason Kow,1个给Zhi Keong~
就这样,花了都我钱包只剩十多块~
接着就去Old town吃我的早+午+晚餐~
同时,由于能上网,就赶紧上网问一问阿嫲和Zhi Keong看他们是喜欢那种~
就这样,我过了我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
晚上,我朋友就来找我~问我星期二要不要去sunway~
我就想着~反正没人约,就去~
顺便去打听Galaxy Tab的消息~

就这样,我们星期二就去了sunway~在哪里,就找了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卖电话的~)
我们就在他的档口坐着,聊聊天,看看电话~比较那些电话好用,比较谁的facebook人数比较多比较活跃~
其中还聊到他与朋友之间的事情~
过后,就因为我没吃早餐,有点饿,就打算搭乘电梯下去吃东西~
没料到,电梯停在其中一楼,门一开~
我就这样,看见了我学校的那班朋友~可以说一个不少~都在那里~

我顿时没办法想东西~只想到快点打电话给他们~想说要不要meet~
打给第一个人,没接~打了两次,还是没接~
就打给另一个~响了很久,终于接了~
我就问你们在哪里~结果,原来得到的答案并不是我预料的~
得到的回复就是反问你在哪里你在哪里,对方没有正确的说出自己身在何处~
那也算了~我后来说我有看到他们~原本还想接下去说要不要meet的~怎么知道得到的回复竟然是我们要回了~就这样~没有第二句~
后来,去吃东西,就一边聊天一边吃~然后哪里有Wifi,就上网~
心血来潮,想起之前卖电话的朋友说的,跟朋友聊着的,就post个status上去~
回到家,一边看《醉后决定爱上你》,无所事事,又post status~
也静了一整夜~虽然心中有不甘朋友们出去没约,但是也没想过要说什么了~
看着戏,就越来越多情绪戏上演,就越来越多灵感写东西~
就这样~一切事情就发生了~

隔天一早,就看见人家在我wall上post东西~
事情就这样,演变成我没有想过会变的地步~
什么《三字经》,什么难听的话,全都出现了~
一个接一个的~连续来post自己的想法~一个接一个的来指责我~
我刚开始也不想理的~怎么知道有朋友帮忙我说话,竟让被他们用不好的态度骂回~
我真的不甘!!!人家帮我而已,也被骂~
后来,就这样越骂就越多~
之后,private message里还骂~
但是都是同一个人在说话,其他都没说~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到底他是站在自己的立场说话,还是代表全部人说话~
晚上,其中一个朋友的朋友就来劝我~
她说其实其他人根本不知那个回复我的人到底和我说了什么~
我也不懂到底谁说对谁说错~
只是知道从一开始,我就是最错的那个~因为我post了一个被以为是在说他们的status~
但是只要稍微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的status常常都会出现那种超情绪化的status~
关于爱情关于友情都会有~
可惜的是,当人家死逼你承认你在说人的时候,就算没有指名道姓,也一样的~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已经被判了死刑~
死囚自古以来都不会又表明自己的机会~
我这个死囚,哭了两天两夜,其实都是自己拿来的~
因为是自己要重视这段友情的~

经过这件事,我其实真正了解到,其实友谊不算什么~
什么所谓的“当情侣是会有分手的一天,当朋友却是一辈子”~
其实都没有根据的~
因为有时候,友谊带来的伤害会比爱情带来的伤害还要深~
我什么都不想再想了~也不再奢望什么~只想快点读完我的书,抛开这里的一切,到另一个地方去追求我的新生活~

我也明白到,人~其实都是最残忍的动物~
人,有着超冷血的一面~
福建有句话是说“翻脸像条狗”其实人也好不了多少~因为人一翻脸,往往比比狗还要难看~
说真的,真心当我们朋友的就只有狗~
因为生命里,人有太多想追求的梦,人的欲望也很高~而一只狗,眼中永远就只有主人~

我的生命里,它就是我最要好,最真诚的朋友~

Comments

jenny said…
先别这样嘛~~其实对于我来说真正的友情,并不需要常常在一起,偶尔的一句问候,偶尔见个面,互相关心就很温暖了~~
Jast said…
加油!還有我們在你身邊,那些人無事對號入坐代表他們心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