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憎恨这种生活...

我已经21岁了~不再是3岁小孩~
为什么你去那里,做什么都要我跟着~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
你什么都要管~管到最后,才来怨说人家什么都不做什么都要你做~
你那个好儿子装修新家关我屁事啊!!!
要我去看干屁啊!
要交钱要这个要那个,叫他跟你去啦!!
他就可以大觉睡到太阳下山去做工,我们就要做他的佣人!妈的!!!
他一直说没钱,用的东西都是最好~
装修屋子一分钱都没出,还要装到几厉害!
只有你这个做妈妈的神经病,一直帮他说话,说什么他不够睡,他自己也不够用什么!!
他五点回来,睡10个小时,最多嘛下午三点醒,他醒来就玩电脑,看戏,做他想做的~
你就在那边吵我叫我陪你去帮他还车期,帮他去看屋子,帮他这个帮他那个!!
妈的~我也是你生的~没有看你帮我!!!!
我不是生来做他的工人啊!!

像他这样自大,自以为是的人,我要看他多两年求人家给他工作的样子!
现在有工不要好好做,一直嫌人家这个,嫌人家那个~
实际上最pariah的就是他自己!!
只有你这个做妈妈的以为自己的儿子做DJ很厉害~
呸~像他这样的,随便去KL找一个路边的人都比他厉害啦!!

我要去人家生日会,你就吵到要死~
你要去那里要我陪我就要像狗这样陪你啊!!
你等啦!!
以后我搬出去住的时候,我要看你怎样被你的好儿子对待!!
在他身上花的那么多钱,你休想收回来~
等他出名??等他被人踢出去比较快!!

都不知道你怎样做人妈妈的~自己儿子在家睡觉浪费钱就说很厉害~
你的女儿每次都省钱,你就骂到像欠你的~
我管你啊!!从现在开始我就会花我应该花的钱!!
帮你省来贴你那没用的儿子啊?!!!
你都傻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