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朋友这个词,视乎真的很不适合用在某些人身上~
朋友,在现代社会上,就犹如利用品似的~
我开始厌倦这个词了~

也许我实在太笨了吧~
一直以为朋友就是最大最重要的~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的重色轻友~
因为,朋友实在没什么好在乎的啊~
他们需要你的时候嘛叫你朋友咯~
不需要你的时候,嘛叫你“烂斯gut路”咯~
哎~我终于体验到了那感觉~

我想,这一辈子当中,我可以算是最笨的那个了~
因为我在乎人,人家睬我都傻啊!
人家有别的“朋友”的时候,又没有看见他们在乎你~
哪像我啊!笨到天上有,地下无啊!!!

我讨厌你!!!!
我讨厌那种之前的友谊!!!
我在乎与你们的友谊,而你们却~
哎~
现在起,别再和我装熟~
别再以为当我是
╭︿︿︿╮
{/ o o /}
( (oo) )
︶ ︶︶!!!!!!
妈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