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真的该学会忘记吧!!

我,好像离开这里,撇下这里的一切一切,对这里说再会~
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下去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是否该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那些曾经的回忆,我真的一点都不想保存~
那些所谓的开心,全都只是伪装的成就~
我想要过个真实的生活~

这一年以来,我想我是过得最没有自我的一年了~
我想找回从前的我~
我想回去当初没有这一切的我~

就算现在知道了一些天大的秘密,我也希望,我还是活在那种谎言下~
至少我能感受得到,当时的生活,我是被真心对待~我真的拥有真心的一切~

现在的我,犹如伪装自己,去配合大家~
我想脱下面具去面对,却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当我脱下面具,看见的却是每个带着面具的人,让我觉得我才是最不正常的那个~

我,只想快点逃脱这一切,快点远离这一切~

我往往告诉自己,时间会很快过~
一切都会结束~
一切都会来到你不再有可能回头的街角~
转个弯,你就会忘怀这一切~

可惜,我现在度秒如年, 一分一秒也不想再这样地活了~!!

天啊~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我该怎样才能回去当初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