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单行....

最近我正在追看着<海派甜心>这部电视剧...
是继<花样男子>,<原来是美男>和<终极三国>后,会连续追看下去的一部台湾偶像剧!!
刚开始,看见在杂志上的报道加上看见男主角的照片时,觉得有点无聊,加上一点点白痴!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就开始看了第一集!
虽然并没有像<花样>和<美男>那样的让我有兴奋感,但是这部剧却让我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动与开心!

我最喜欢就是陈宝茱顺口地念出"惊世骇俗,丑不拉机香菇头"这句经典台词!!
虽然开始就觉得这世上根本不会有着像林达浪那种人,但是却对他接下来的动作有所期待!
到了林达浪改革变成富家小开薛海时,仍然对他和陈宝茱的恋情深深感到遗憾!

其中的插曲之一是罗志祥的<爱不单行>!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首歌!!
听见这首歌让我身受剧中的悲痛与恨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