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

今天原本想在这放上心理测验的..但是从今早醒来到现在就一直有一件事在困扰着我的思想,真的好不爽哦...
哎..怎么办呢??

其实是我昨晚发了一场非常清晰而且很详细的梦...从我处出生到现在,这梦可说是最接近现实,却对我而言是不实际的...
也许大家都在嘲笑我为了一场不切实际的梦而烦吧!

这梦其实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开时发起..只记得,当时我妈和她朋友都出现了..
好像在某学院的大礼堂里要举行毕业典礼吧!原本我是和我妈一起坐的...直到我看见我朋友(有中学的和学院的朋友),就走过去和他们一起坐..
突然,F君(匿名)-也是我讨厌而且觉得厌恶的人就过来做我旁边..我可以非常清楚的看见他,并不像普通时做梦的那种模糊..他就来叫我的名字,我就好奇地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名的??
结果他就回答说:我当然知道你的名字啊!!以前在补习班时,你和我的名字是最常被Mr.C叫的啊!!
我就更奇怪地问道:但是我们好像不认识对方的..
结果他竟然可以很清楚的告诉我:你以前就坐在我那里那里的..你还怎样怎样...
我真的被他气翻了..所以就直接离开那位置,跑到一个角落去...
怎知,他竟然跟上来了..还一直嚷嚷说在补习班的东西..
不久,我就很不耐烦地跟他说:你很讨人厌啊!我从以前就很讨厌你了,虽然我身边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你,仰慕你,但我没有!
结果他竟然说:我一早就知道你讨厌我,因为你是第一个骂我的女生!!
我当时就呆了一下..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我就不想说了...因为真的很不实际!

怎么知,就这样,梦一直发下去直到我收到有关这F君的mail...
哎...我明明就很讨厌他啊!!为什么梦见他又能那么清晰呢??
难道这就应了命中注定的缘分?不可能的!!!!

但是着的确很不一样因为我和他从小就有着一种非凡联系,加上和他可算是有缘分吧!!连去个旅程也能遇见他..哎!!真不懂这应该是开心还是伤心的缘分!

好啦!!把一切都在这里吐出来,真的很开心的!!希望希望待会儿入睡后出现在我梦里的不会是他了!!哈哈哈...

最后,今天,12月4号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哦..!!要开开心心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