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圣诞节(^_^)

圣诞节给予你的第一影像是什么啊?!!

挂满精致吊饰的圣诞树?
还是收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
还是跟一大班朋友去倒数的情景?
或是和爱人浪漫度过的那种幸福感觉?!!

其实在不同情况下就会有不同的画面浮显在你脑海里哦...

对于我而言,圣诞节是个很浪漫也是会给予幸福的季节!我很喜欢这一天!!
虽然我的另一半是寂寞,但是却没有夺走我幸福的感觉哦!!也许一般人都会觉得有爱人的陪伴或折一大班朋友在一起才不回寂寞,才能弥补心中那渴望幸福的欲望!

但是,我可以说是例外吧!!
其实这样比起跟爱人,跟一大班朋友度过,我更向往着一个人在这一个充满幸福气息的季节到处逛一逛!!
当然,若能每一年的这一天都在不同的国家度过是我求之不得啦!!
但是,这也许有点困难啦!!哈哈...就算不能在不同国家,我也想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城市,以不同的方式度过!!

礼物也许只是替这个季节增加气愤气氛的一种表示吧!!我想要的礼物无非是每一年,在不同地方的圣诞节布置的照片!我好想好想拿着一台相机,到处去拍下在圣诞节这一天的各种照片!!把那些陶醉在自己的幸福世界的各种表情拍下来!!

哎,说了那么多,都不懂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做到呢?!!

也许等我过21岁了,我就能这么做咯!!

但是我还是想要在这个幸福圣诞节里,祝福每个人都能过自己的幸福又浪漫的世界!!

To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