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恋人的幸福!

其实只是突然心血来潮的灵感想把自己对这话题说一点点的意见和心情啦!!

我常常都听见身边仍还单身的朋友说:"其实当个单身贵族多好啊!!爱去哪就去哪,不必顾虑那么多!"
我也有听过那些已经名花/名草有主的朋友说:"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单身的生活,比较自由,而且可以自在地玩乐!"

而也有一班单身的朋友告诉我:"好想痛痛快快地谈场恋爱哦!!好羡慕那些热恋中的情侣哦!"
也看见那些正在拍拖的朋友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她对我很好!!好幸福,好快乐!"(他们的眼睛仿佛会发出幸福的光喔!)

但其实我个人认为,无论是单身还是热恋,都是看你一什么角度去判断自己是否幸福的!!而幸福并不是只有爱情能供应,就算朋友和家人之间也能让你感到幸福啊!难道不是吗??

也许单身的人一年之中,每逢情人节或者像是圣诞节这种充满浪漫的节日会感到特别寂寞,或着会以非常羡慕的眼光看着沿街的情侣手挽着手,肩并肩地一起走!但是,其实单身贵族也可以约一大班"贵族"朋友一起庆祝,一起倒数着这些节日啊!法律并没有规定只有情人可一庆祝情人节,也没说只有恋人才可以手挽着手,肩并肩地一起走啊!!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不是恋人,只要是朋友,也能一起手牵着手过节啊!
一定要记得哦..!情人随时都会面对分手或离散的危机,也可能因此永远不见,而伤心难过,还要死要活的!!最后只会责怪对方,说对方的不是!但是朋友是不会分手,就算离散也不会视对方为敌!伤心是一定会,但不会要死要活的...而且最重要是朋友就算翻脸了,也只是说两个人因一些事情所以不能再做朋友,而不会责怪对方,让身边的人也因此一头雾水,不懂得谁对谁错!

好了...说完单身,现在就来说说有拖拍的理论咯..!!
其实恋爱并不是那么糟糕啦!!因为谈恋爱是每个人一生人当中必须经过的过程啊!!
就像最近有一则本地新闻报道:70岁新郎在槟城的安老院里娶了一个64岁的新娘,甜甜蜜蜜地结婚,而且得到众人的祝福哦..!!
也许有些人看到这篇报道时都有着不同的说法,可能说:"都七老八十了还玩甜蜜,真是羞死人了!"
但也有些人说:"真羡慕他们那么来了还能甜蜜地结婚哦!!"
你会有什么想法呢?
对于热恋的情侣而言,就算没有了全世界,只要能和对方在一起,轰轰烈烈地爱一次他们就满足了!
其实这个观念是没有对与错的,因为爱情会让人盲目地追求,也能让理智的心变得钻牛角尖!主要是因为对于爱情的看法是人人不同的!有些人宁愿被全世界遗弃也不愿放弃爱情;有些人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就轻易的放开爱情,但他们却自以为是地伟大和潇洒!!

其实各有不同,但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恋爱是什么感觉的呢?没了爱情就不能生活吗?其实是要自己亲身体验才能知道,却不能解释那种感觉!人是能随机应变的...也许有些人会说:"没有了他/她就不能活下去!"其实是自己选择不要活,而不是活不下去!!世界上没有谁是会因为失去谁而活不下去的!!人必须求生而不是求死!!

好啦!!就在这里把我的想法划上句点吧!!希望每个人都能活得开心,活得精彩!只要活得有意义,就算是单身或者被爱情迷昏了头也无所谓了!

Comments

fruitpong said…
find me lah...... when X'mas wanna celebrate togeth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