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好难!!

我相信常常都会听到有人说:"爱一个人好难"还有就是"谈恋爱真辛苦"...

其实听见这些话,我真的很想"扁"人哦...!!!!

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有些人不止爱一个人,还有很多很多个人啊!!
当你觉得爱你的那个"他"好难时,这也表示你对你们的这段感情开始感到厌倦,只是没有勇气去放开你的手!!
人是很奇怪的"怪物"..对与感情可以很专一,很痴情,甚至为爱牺牲一切!!但是人也是很自私的!!为了自己不惜一切的放弃爱情,玩弄感情,利用关系来达到目的!!

有时侯,我觉得很多的动物都比人类好!!至少他们对于感情是以最坦诚的方式来表达!!更不会因为利益而出卖自己的感情!!

我曾经听过好多朋友对我说:爱上<他>令我无法自拔,让我好辛苦,好难过哦..!!
虽然没说出口,但是其实我很想回答我朋友说:"既然那么辛苦,为何还爱他呢?这世界是没有证据证明没有爱,人是会死的!!"
谈恋爱好辛苦这句话也常听见朋友在叹气地说..我往往会回答说:"既然那么辛苦,为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对方机会,彼此分开也许对你对<他>都好啊!!"
但是我朋友都会说我冷酷无情!!

我只是站在理性和人性的中端来评论这个话题啊!!
理性是会为自己说出公道的话,而人性只会为情绪和爱情说话!
我呢!!就只会把表面看起来很好,里头却是个烂摊子的爱情说句让人类走出爱情魔力的话!!

爱情可以说是护身符,也能说是魔咒!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对和处理而已!!
就像是"半空和半满的杯子"这个道理而已!!
有些人觉得爱情是美梦的开始,就算辛苦也会苦尽甘来的!!
而有些人觉得爱情是残局的预兆,就算是甜蜜的开始,也会是悲哀收场!

我呢就觉得无论是美梦还是残局,只要能以理性来面对他,不要着迷,就算痛苦也好,甜蜜也好,我们还是会坦然地面对,不要逃避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