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 的理由~

我曾经是多么的在乎过~
我曾经是没有想过以后该如何生活~

想太多,是不是和我的~
想太多,是因为我真的在乎过~
想太多,曾经是那么的快乐过~

我们因为一句想太多,就这样说再见以后,就不再见了~
也许,就这样,我们停止了继续拼着我们回忆的拼图,但不完美的拼图中却留着值得微笑的一个左角~

和你不再见面以后,你我就这样失去了彼此~
但我却每每回忆着我们曾经依靠着的那道墙~
我嘴里虽然说着要给彼此最好的祝福,却又放不下那曾经开心一起走在街上的影子~

我愿你在那对街拥抱的时候,心里是曾经有那么一丝的想念~
我懂这是想太多,也是我们分开以后我犯下的错~
也许这就是你曾经说过~
我真的做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