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选项-

最近身旁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告别了单身生活~
有些是甜蜜到无可救药~
但,也有些比一个人活着还难过~
虽然,我也明白~
一个人的生活有一个人生活的自由~
两个人生活,有着迁就的乐趣~
这是无法否认的~

爱情选项中,双方总会有一个爱得比较多的人~
若要爱,就别去在意谁比谁爱得比较深~
若要爱,就别去比较你和他之间有过多久的过去,只计算着你和他有着多远的未来~

爱的重量,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撑得起~
爱的重量,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累人~
若你感觉到爱得很累,你就该思考,你为何选择这样地爱?

很简单的去爱,别在意是你先爱上他,还是他先恋上你~
爱,可以是最单纯,最简单的一个情人结~
爱,更可以是最复杂,最难解的那个心结~
别去在乎他曾经爱过多少人~
只在乎以后他只会爱你一个~

爱情中,受伤的往往就是那些常常把过去都挂在嘴边的人~
别去比较你曾经的恋情和你现在的恋情有多不同~
别往回看你曾经多么被爱,因为现在你的爱是你的选择~

我选择了这样爱,我就不会后悔~
就算以后,你不再爱了,我仍然会觉得今天我选择爱上的是对的~
再让我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去爱~
别说什么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更别说在错的时间,你遇上了对的人~
我不接受,因为我选择了这种爱~

各位正在谈恋爱的朋友们~有句忠告想对你们说~
就算爱得再累,请别因此而后悔~
因为这种爱是你们的选择~
把握你们之间结下的情人结,别轻言易举就把它解~
试想想看,世界上有多少人想结上这种结也没办法,请珍惜~
要好好地去爱哦~
我爱你们哦~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