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

眼泪,就不自觉地掉下~
我,多么希望有人能为我撑着那滴泪水~
我,到底怎么了?
已经好久好久,我不曾这样了~
情绪说来就来~
眼泪说流就流~

心中有着一种辛酸的感觉,犹如已经马拉松式跑了大半颗地球~
我,真的觉得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猜测了~

原来,当初的那种感觉是这样的
我渐渐想念刚开始的时候,那种有点苦涩,却甜蜜的感觉~
我渐渐想念当初,无论多夜,我难过,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你陪伴着我身边,开导我,逗我开心的每个字眼,我都铭刻在心~

我,到底怎么了~
曾经答应不会再让自己难过~但是,我现在真的感到难过~
曾经答应无论什么事都会好好挨过去,但现在的我,视乎无法打破那魔咒,还是脆弱的流下眼泪~

也许平常的我,实在爱逞强~
也许平常的我,实在哭的太容易了~
其实,我每一滴眼泪,都充满着我内心的伤痕~
其实,我留下每一滴眼泪,都因为我心中曾经是多么的在乎~

你,到底知道我在乎吗?
你,到底懂得我在为谁而流泪吗?

我现在需要的,只是你的一句慰问,你的一句关心~
我现在需要的,只是你转过身来,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会陪你度过的~
我,是否太天真了?
也许吧~
希望明天以后,我的眼泪会撑到下一次你回头的时候~

Comments

- KaiQun - said…
今天哭过就没事了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 加油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