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也许恐惧渐渐征服了我~
也许恐惧已经占据了我~
也许,恐惧真的不再是恐惧了~

预料得到的恐惧其实不算什么~
虽然难过还是会有,但是恐惧只是一种侵凌你心灵的感受~

我害怕离开,但却渴望离开~
我害怕失去,却必须勇敢面对那失去~
我告诉自己,离开和失去不是人生最痛~
但是,我可以知道,那不是人生最痛,却是我目前这一刻,这一秒的最痛~

我知道,我可以面对得到的~
我知道,我不想再这样拖下去了~
我真的害怕去面对~

哭也哭过了~
难过到心痛如刀割也尝试过了~
心痛的感觉,已经渐渐麻痹了~

我就有如行尸走肉,没有感觉地过~
我懂,也许世界还有更多人会和我一样~
但是,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想要逃避~
逃到最愿的远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