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s,Saranghae,Heartbroken=

爱情,往往被承诺拘束~
最近,我身旁的人一个接一个地谈恋爱了~
有着正常的恋爱,也有着不寻常的爱情~
其实,无论你是爱上世界都觉得对的人,还是爱上大家都觉得不对的人,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爱情是自私的~只有你和他会感觉到彼此对对方的爱~那何苦去在意那么多呢?

虽然,常常有人是因为舍胖的一些因素才开始谈恋爱,但是~你觉得那场恋爱会是真实和真挚的吗?
爱,是种不解的毒药~
爱,是种微妙的化学~
你有爱,其实身心和身灵也会因各种不同的因素而有所改变~
爱,可以是含着酸甜苦辣的滋味~
爱,可以是只有甜蜜的味道~

承诺在爱情中,就像在甜甜的糖水中加入蜜糖,多此一举~
其实,当爱情需要承诺来保持的时候,也意味着你们的爱情保鲜期已经来到尽头了~
爱情,不需要任何承诺,不需要任何约定~爱,就要轻松自然的地爱~

常常会听见甜蜜恋爱的两个人说:“有时候,爱得好累~”
其实,觉得累,是因为你已对那感觉觉得厌烦~那你何苦继续拖延下去呢?
爱,虽然是个非常抽象的感觉,但却是人类用了全心才能擦觉得到的~

你爱了吗?
承诺往往带来的只有悲伤和心碎~
心如刀割,是因为对方没有遵守承诺~
心在流泪,是因为对方没有遵守约定~
其实你们之间已经缺乏了那种爱的感觉~你们只想要用承诺和约定来束缚对方~

心痛,是因为我曾在乎他~
流泪,是因为我真的只有爱着他~
并不需要任何诺言来让我感觉那种痛的感觉~因为我已经爱得连痛的感觉也麻木了~

你觉得你爱了吗?
你为爱觉得累了吗?
你为爱心痛吗?
你有为爱流泪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