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三天的临时工终于告一段落..
虽然这三天是我有史以来,觉得最累的时候(以前Camping的时候都没那么累啊!),但是我学到东西,也知道那苦中作乐,累得有价值的感觉是什么了~!
好了,废话少说...重点来了~!

我在Fair中,遇到两个他~!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两个他都带他们的她来,但是我反而觉得轻松多于那种该有的感觉!

是否我从头到尾就搞错我的感觉了呢?
是否他们对我而言就只是过去式呢?
是否他们也和我一样,都没感觉了吗?

很多是否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顿时,我想起一件事~!
原来,分手后想做回朋友也需要看缘分和勇气的~!
不是每一对情侣分手后都能当做没事地当回当初的朋友...

好啦!真的好累了!
晚安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