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流泪-@>

不晓得是碰巧还是刚好,常常遇到伤心和难过的事情时,总会是在雨天!
曾经听过一首歌<为什么分手总在雨天>!其实我也不懂。
今天我忽然灵感来临,雨中流泪~!

我喜欢雨天,因为雨天让我觉得凉爽。
我讨厌雨天,因为雨天让我心情沉重。
那滴答滴答的雨滴声让我清醒。
那滴答滴答的雨滴声让我思考。
我从一个欲昏欲睡的状态清醒起来,把这残酷的世界看得比以前清楚。
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分析,更学会了让自己脆弱一分钟,坚强一辈子。

雨天,是一个让我能放声大哭一场,却不会被人发现的一天。
穿过雨林,让落在我脸上的雨水和我流下的眼泪溶合在一起。
人们见到的就只有雨水的痕迹,却不能找到我眼泪留下的泪痕。
心酸只有雨知我知,从此不会有别人知道我在雨中流过泪。
感谢那场雨,让我能不顾虑地放声大哭,也让雨水冲淡我的泪痕。
要等下一次在雨中流泪的时候才能找会当初留下的泪痕!

有很多方式是能让眼泪倒着流,但为何不选择让它流下呢?
只要是雨天,每个人都有权利让那忍受已久的眼泪流出来,放空自己,为明天的欢笑大哭一场!

最后,也有另一个方法是不用雨天也可以使用来放空自己的。
那就是游泳或潜水。
在水中,你无发看见自己的眼泪在流却能自在的流,那不是很好吗?
鱼不是不会哭,而是因为它在水里哭,只有它自己和水知道,却不会让别人看见它们流出来的眼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