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欢喜一场空...

1.51pm,我人還在KL,剛從monorail走出,就接到一個新加坡撥來的電話。原來是梁志強“梁導”的助理打來的。他告訴我說要我到新加坡去試鏡。怎知,一場歡喜一場空。原本今天(5.10.2009)可以快快樂樂地到新加坡去試鏡當“梁導”梁志強新片的演員的,但我爸卻不允許,所以就打掉了那念頭。但是剛剛下午3.47pm的時候,梁導的助理“單單”打來告訴我梁導看了我照片之后覺得很滿意,覺得我很適合那角色,所以希望我能過去。在三翻考慮下,就決定去試試看。做了打算了以后,5.15pm就打去告訴她我7號早上10點能過去試鏡。過了不久,5.26pm時,她又打來告訴我剛剛有一位新加坡女生去試鏡梁導說與其要麻煩我下去,就選用那個女生了。我承認我是覺得失望,但是至少不用面對我爸的嘮叨還有責罵。我想比我還失望的應該是我媽,我哥和他女朋友吧!當我告訴他們梁導要我去試鏡時,他們比我還要興奮啊!

雖然“單單”說以后有機會會優先通知我,但是我知道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因為有多少部戲會選擇“肥”的演員哦?!

但是,至少我對自己更有自信,知道原來自己海是會被認同的。

Comments

fruitpong said…
Kampateh...... I know you now are very sad de lah..... Never mind lah...... Next time got chance de........ kampeteh lah..... I know you can..... haha..... I also feel sad leh..... or not next year I have free ticket to watch movie lao.... hahahah.........",
Stephyoyo said…
What lah u!!U want free ticket,ask Katak to give u lah!!He now a star mah!!Me?Jz play play nia!!If reli go oso,not that famous lah!!When i become reli famous star,free ticket is not a problem but so sorry,i m not!!heh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