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012~

我的2012,从第一天就睡街头,后来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一切一切都~
直到离开台湾,到了香港开始,就事事不顺!!!
首先就行李箱被限定,要我们很狼狈的在机场收拾行李,然后我的其中一盒手信就因此失踪了…
接着,回来到槟城国际机场,就被那无脑的海关充公我帮我二嫂买回来的铁蛋!!!
还说什么吃了会死人…!!去他娘的!!
到了今天,此时此刻,我火真的大了…!!!!
死人college,明明就是你们的错,就让我受罪!!!
答应过的东西就都没有遵守诺言…!
当然,浪费的是我的钱和我的时间啊!!!!!!!
你们都注定一辈子窝在这个死鬼地方,死也死在这里的,对你们当然没有影响啊!!!!
他妈的臭鸡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