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2,是世界末日了吗??

也许,2012年的开始,我的世界仍然是精彩的~
在市政府的跨年晚会以后,就流浪街头~2012年的第一天就匆匆忙忙那个下台南了~
一切,还是充满期待,充满色彩的~
在台湾的日子,虽然钱就这样一点一点被我剥削,但过的生活是我期待的~
只是直到我回来马来西亚后,一件件不顺的事情就发生了~
真的超讨厌马来西亚的~
回到机场,我买会来的手信就被充公~说什么失去不能出境~
但是铁蛋是台湾的名产,而且也是经处理后才卖出来的~
那些Kastam就说怕吃了会死啦~这个那个的~
真的很过分~

接下来就有更大的问题了~
1月9号,我开学了~
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地去上课,怎么知道~那死人学校就给我出问题~
我原本这个semester就可以毕业了~
就因为上个semester那个老师的失误,让我们读错subject~
结果我们发现了,跟他们说,就叫我们马上drop~
那也算了~说下个semester才让我们读回~
结果我要去enrol,他们竟然说这个semester没有offer那个Subject~要我们下个semester才拿~
问题就是其中一科,是需要pass第一科才可以拿~换言之,本来5月可以毕业的我必须等到年尾才能毕业~
问他们不offer那subject的原因,竟然就是,我们原本教那subject的老师已经辞职不干了!
这是你们college的问题~不是我们学生的问题~
你们college做错事,要我们学生受罪~
什么道理啊~
现在college只offer我一个critical thinking,是一科不用final exam的科目~
就这样,要浪费我整3个月的时间,读一科不用考试的科目~
不气是假~

结果就call了KL的INTI~
他们就flexible多了~
我要的所有科目都有offer~可以让我在两个semester里面就完成了~
但是当我告诉我爸的时候,竟然被他骂得狗血淋头~!!
说什么不早点让他知道~
问题是我也是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才知道的啊~能多早让他知道哦~

真的真的真的很气很气很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