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可没有…

今天的我,原本想要开开心心和家人去吃早餐,然后到了中午才出门去的…
不料,却因为那个蛮不讲理的"一家之主"破坏了一整天的心情!!

去年,从十月开始,我就在策划十二月的12天台湾之旅~
就告诉了那位一家之主,他也没说反对~
后来,是他自己糊涂,直到十二月,我要去的时候,他采说我没告诉他我要去台湾!
那也算了…原本去台湾的费用就是我要用我自己的钱付的,但他就说他公司有得claim,要我把在台湾用的,吃的那些发票收好~
我也就那么做了…在台湾,用的,吃的,很多都在夜市买,哪来那么齐全的发票喔??
我也尽力了…一直跟人家讨发票…
回来后那么久,他都没回来到…
而我的发票也因为在台湾的时候,下雨,有些就渗湿了…
所以都很不整洁…

今早,他就用很不好的语气向我要那些发票…还问我用了多少钱~
我就说大概四千左右…我就上楼去拿发票…
这时候,他就开始念了。。。
由于发票大小不一,就把它们分类然后卷起来绑着。。
我知道若让他看到那样卷着,一定被骂,就去拿了信封放…
只是稍微慢了店点,他就大声骂了…
究挖说我去台湾没早点跟他说,还说我做事没交代,说我做东西从来没弄整齐…
就开始念说像我这样的人,读书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浪费他的钱供我读书…
开始大小声的骂了…

我超不爽的!!!
又没人叫他帮我找那么贵的学院读啊!!
又没有人叫他claim那些费用!!

后来还越骂越过分…
还说我去了台湾不说,还敢去订香港的机票…
Walau..我真的火大了!!
香港不是我要订的。。是那天airasia有促销的时候,她一天到晚一直叫我去订…
现在骂的时候又是我的错…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什么事情都赖在我身上!!
我真的宁可没有这样的爸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