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愿望...

如果我有三个愿望,我的愿望会是什么呢?
也许有些人会祈求变个有钱人~或者是再给多三个愿望~还是最普通的天下太平~
我的三个愿望是最简单,虽然没创意,但却是我诚心的~

有人说,今晚又流星~我在等~只祈求一颗就够了~
肯能人家知道了,会觉得我好傻,但是,我此时此刻,真的只需要一个愿望~
我希望他可以快乐~只要看见他快乐,我自然地就会快乐~

三个愿望又会是什么呢?
第一,我希望他快乐~
第二,我希望你快乐~
第三,我希望我能看见你和他都快乐~

也许一点心意都没有,却是我真心的话~
我所谓的他可以是很多人~
我所谓的你可以是每个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所以,只要其他人快乐,我的愿望就达成了~

老天不会对我那么残忍的~
就算没有流星,我还是希望我的愿望会被听见~

最后,这两天心情都怪怪的~
也许是因为他不在,所以不习惯吧~
虽然没办法和他分享难过,但是我会因为他难过而更振作,为了要挺他~
加油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