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可以说是我这些年来,同一天受到那么多惊喜的一天了!

第一波:
首先是我在无意间,遇见了我当初第一个真正爱的人!感觉好奇怪哦!
是缘分吗?就那么地撮合我和他的相遇。都过了那么久了,怎么看见他,心里还是会觉得酸酸的呢?
曾经答应自己,别对他动心了。但是,看见他,当初的那些感觉,那些回忆就一幕幕地浮现在我脑海里!
他那笑容依然让我无法转移对他的视线,那熟悉的一举一动依然让我注意。
难道我还是放不下他?曾经多次从朋友口中得知他的消息,知道他还是单身,心里会有一丝丝开心。
听见他的声音,还有对我的问候,就有如在我的世界增添多一片色彩!
天啊!到底何时,我的心才能放下他呢?

第二波:
知道了OneFM的Jasper要离开OneFM了。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久,而且也不是那种很熟悉的朋友。
不过,只要想起不能再通过OneFM听见他给的Cross,就有点儿不舍。
其它两位,Ted & Alfred 也即将离开,心里更是不好受!但只希望他们是在自己开心的情况下工作。
祝福他们!!

第三波:
OneFM的Jeff跳糟到MyFM了!MyFM的Nicholas翁书尉离职了!
这事虽然与我没有关系,但是看到了一些听众给予他们的留言让我很生气!
对于DJ是否长期在同一个电台主持,这也是要看个人啊!
有些听众甚至说MyFM的坏话。
其实只要DJ们觉得自己适合哪家电台就好啦!听众们喜欢就继续支持那电台或跟着那DJ转换电台啊!
干嘛说得像背叛了整个世界一样的话呢?!

哎。。这个星期太多事了!
不想讲太多!只希望大家开心就好啦!!

Comments

helen said…
haiz~really so many thing happend..
em...那男的不会都跟我们在一起吧??
Jast said…
你惨了,你恋爱了!~~嘻嘻~唉呦,你喜欢她为什么不表白呢?现在的人不懂还能活多久,最重要别给自己留下遗憾!加油~支持你
Stephyoyo said…
Helen:那男的没有和我们在一起啊!你想到谁啦?!!跟我们在一起的男生只有三个啊!

Jast:我喜欢他的事已经是过去式了!
Stephyoyo said…
CleoL_V
我的Blog很动感吗?我第一次听人家这样讲。。哈哈!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