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感觉?

今天就突然有心情要写关于感觉这回事~
原来什么事情都能骗,就只有感觉最真诚~

我已经很努力地尝试了~可惜,原来感觉是可以敌过一切的~
我觉得我很笨,我很愚蠢,因为我以为,感觉这回事是可以隐藏得很好,可以永远就埋在心里~
可惜,我真的不行~
是因为我吗?还是每个人都一样?
我真的很不明白,原来人类真的是地球上最残忍的动物~
因为他,可以很绝情地告诉你,他对你没感觉,但是却是骗话连篇~真的很难以置信!
我讨厌他,更讨厌自己~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勇气说出自己的感觉~

从何开始,我竟然变得如此地不坦诚?
从何开始,我渐渐变得一切事情都放在心上,不说出口?
从何开始,我就慢慢地骗自己,告诉自己,一切都只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戏~

原来做人难,做好人更难,要做个坏人,自己觉得难~
我真的有时不想做人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