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你~!!

今天,0809是个大日子~
其实是《娱协奖》的入围名单发布的日子啦~
虽然我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在乎的,因为我只是八卦而已,但是却因为"他们"有份参与,所以特别地去留意~
起初是看见入围新人的名单中,没有他们,我心里已经蛮难过了~但是只有难过和可惜,没有对他们失望哦~
到了晚一点,看见“他们”的status写着一些自我安慰的字眼,我心里觉得很酸~
但是我还是想说,他们已经努力过了,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成功与否根本就只是个表面的代表~
在我心中,他们已经是成功了~

其实我知道,“他”一定很难过,只是他不想要身边的人被影响,所以就说一些鼓励自己和安慰他人的话!
虽然他没有表示说他的不开心,但是我看见他发来的信息里的字眼,我觉得很心酸~顿时,眼泪也不知不觉地留下了!
虽然带着安慰加鼓励的语气说出让他们觉得较有鼓励性的话,但是,我想,我根本不可能可以体会他们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因为在我情绪低落,难过和不知所措的时候,“他”真的帮了我很多,鼓励我,陪伴着我~
而现在,轮到“他”难过的时候,我却坐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告诉他,我真的真的会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
我好想好想大声地在他耳边告诉他,你已经是最好的,你并没有落选~

p/s:北极熊,希望你能记住,在这里永远会有我这个瓜守护着你,永远支持你,陪伴着你!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有我挺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