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日~

原本今天可以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差不多想做的,想要的,都梦想成真~
从来没那么顺利过~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MyFM 12 周年的台庆播放日~
因为我家穷啊~所以就到了一个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家,一起观看咯~
很开心,因为看见了超帅的京爷和迷人的丁当~
我真的是快被京爷给迷昏头了~他实在很有魅力啊!

再来就是我和青梅竹马还有她爸妈和我妈一起去吃好料~哈哈!虽然不能称得上“大餐”啦~嘻嘻
然后回家,就扭开电脑~不懂为什么就有一股冲动想问“他”一样东西...
所以就很紧张地在面子书发了个Private message给他咯~
过后就坐着边看电视边玩电脑还一边读Account和做Account的Practice。(我厉害吧?一心4用~但我不花心哦~)

不久就接到“他”的信息了~
他很可爱,就用“反问”手法来回答我~虽然我的华语程度不好,但是这种“反问”手法是绝对难不倒我的~(很自大哦?!)
可能是我够诚意吧!他终于就给我,我想要的答案~真的开心到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我的国庆日就这样被“他”感染到开心细胞~过了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国庆日了!
Happy 53th Birthday,MALAYS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