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难过?!

其实我在写这post的时候,心情真的很不好~
除了一个人知道我心情不好以外,真的应该没人知道我心情为什么不好了~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就因为那样,我一整天的心情就会有那么大的影响了~
原来真的很痛苦的~
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心不在焉”,今天体会到了!
可以说是,就算笑,我的眼泪都会在眼眶中打滚~
为了不让身边的朋友们被影响,唯有躲进厕所,独自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难过!
就因为他的一句话吗?
也许一切真的就这样~没得否认的是我真的在乎他~
也许看他比自己还重要吧!

我一直告诉自己,别让自己陷入其中,但是原来真的很难~
一直说,他只是朋友~但是原来朋友这个词对我而言相等于很重要的人!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笨啊!

只希望一切会保持一样,直到有一天,我真的放下了,再笑自己的愚蠢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