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而呼吸~

已经好几天脑袋里想到好多的Topic来写部落,但是就是懒惰,所以都没写到咯~
今天在这里,忽然就想到这个Topic咯~
其实也只是很个人立场的言论啦~

每当你爱上一个人,你都会想到:"万一有一天他不在了,你会怎样?“
其实这世上,根本就没有谁不能没有谁就不能活下去的~
但是却有因为谁而活~

每当听见有关“他”的消息时,我会觉得我这一刻的呼吸是多么有意义的~
每当收到“他”的信息是,我会觉得我是因为“他”而活的~
每当"他“不理我时,我觉得我每一刻的心跳都犹如针刺在心上~
每当“他”告诉我关于“他”自己的秘密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周围的空气是甜的~
每当“他”被和“她”撮合的时候,我会觉得我的味蕾只有酸而已~
每当“他”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觉得就快世界末日了~

是因为“他”,所以我才活着吗?
是因为“他”,我活着才有意义吗?
是因为“他”,所以我的一切都不同了吗?

我在想,以前没有“他”的日子,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我也想,以后没有“他”的日子,我该怎么活下去呢?
我曾想,是不是我现在又”他”,所以我才活着呢?

其实一切都只是我们的想法~我们要懂得起爱,懂得珍惜现在,渴望未来~
万一真的有一天没有了“他”,我们也一定要为了“他”而活下去~!
因为,“他”绝对不会要我们因为没有“他”,所以活不下去~!

爱情总是包含着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
只要我们懂得享受,就算不只是甜,我们也一样幸福~!(>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