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但是!

终于考完Sem 2的考试了~虽然没什么信心,但是还是期待看自己的程度到哪个Level..
接下来的打算是想去散散心..但是却不懂到底什么时候要去~(>_<)!

自从前几天,脑袋里常常嚷嚷着这首歌~
V唯一的慢歌,<看不见的我>

夕阳缓缓告别收起了笑脸
夜幕渐渐笼罩着天 掏尽我心里的思念
夜风吹了又吹 吹不走想念
想起你的脸越来越明显

电话那端的你语气很敷衍
道尽你的他多爱你 却听不出 你的喜悦
电话这端的我 多么无奈
是那么爱你但你看不见

好像闭上双眼当视而不见
不看你的脸也不再想念
好想逃到很远到世界另一边
却又不经意让爱继续蔓延

你和他都没错 错的是我 谁都别再闪躲
我的执著才掉入这漩涡
若爱你是我的错 我愿化作 化成飞蛾扑火
让风吹散你看不见的我
(歌词是北极熊给我的,谢谢你哦!)

这首歌有感动到我的说~
好像正在描述着我在某个时候的感觉~

虽然假期开始了,但我怎么都起不了劲~
早上的心情被一幕给破坏了~虽然我懂,但是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怎么办好呢?
哎~

我要加油了...要得到MyFM<王者12章>的入场券真的不登天还难啊~真是所谓的有钱也没用!!
还有,还在忧郁着8月1号在Cheras Leisure Mall的拉阔演唱会该不该去啊!!
学校是8月2号开学,但是心里却很希望能去~
啊!!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是我假期的第一天,觉得很空虚...真想找回当初的感觉哦~

最后,
给北极熊的话!
希望能在8月1号到现场看你的表演哦!!
排练加油哦~还有要好好好照顾自己哦!!
Aza Aza Fighting~~!!(>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