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

我能很肯定的告诉你,我现在是愤怒的~!!
不要只因为你是"谁"所以就说话没分轻重~!!
不是我要针对你~只因你说话的态度实在让我很想拉你出来打~!!
我给予回应是因为我在乎,但是你在我给的回应上留下刻薄的语言就是你的错~!!
我本是很开放的人,但是我最顾忌的是我的心意是否被糟蹋~!!
我讨厌人家在我放足心意的文字上留下不好的字眼~!!
我恨那些把我心意当狗吠的那种人~~~!!!!
虽然你年纪比我小,但不见得你有那资格来说我~!!
我不懂你是否没上道德课,但是我想跟你"强调":我只是希望他们好!!!我不会在意你的怎样的!!!反正你对握而言,只是一个疯婆子~!!!我恨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