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已经过了好久,我好像没有真正地在blog写日记了~!!
今天就在这里update我的近况吧~!!

其实没什么,就读书读书,考试考试考试,追星追星追星咯~!
但是如果要计算,我不开心的事情还多过在我身上发生的开心事吧!!

第一件是我的Sem 2很快地要结束了..但是我觉得好失望!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得到比较好成绩晋级Sem 3的,怎么知道来了一个"视我们(学生)为敌,理由多多"的Lecturer~!
自我有意识以来,我都知道assignment使为了让学生们在Final Exam没有那么难堪的一个过程.但是,怎么知道,原来我的lecturer是有点变态的!!在我们的test里,给的分数就算是很公平~
可惜,assignment成绩一出,完完全全是犹如一盆冷水泼想我们啊!!
我们做得辛苦的assignment,去向lecturer请教,她说了那里应该改,我们就改,结果成绩却告诉我们,原来我们被耍得团团转了!!去向他要explanation,她就说你们给的answer达不到我要的水准!!WTF!!MD!!!
那也算了~group assignment成绩出炉,简直就像把我们从山上丢下,又多丢几块石头下来一样~!!!
我就不懂..难道我的组员有那么差吗?
1个SPM 10A,2个SPM 5A和2个SPM 4A的学生,我是最差的那个啦!也是最老的那个!!
加起来都不够那些没那么多A的学生好?!!
我真的很想把Lecturer的眼睛挖下来,再把她的脑拿来熬汤啊!!
这次我们真的有难了~!!Final exam也是她出题,也是她改的!!我们真的死定了!!!

第二件事是~~
可能我真的老了吧?!!
有时侯跟小弟弟和小妹妹们都不是很能谈了~!!
也许是"代沟"吧~!!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但我就是不想要任何人对我有任何的不满~若真的不满,你们可以直接来告诉我,这样,我还没那么难过,但是有时,事情并不能如我所愿!!结果就搞得每个人都在打心理战!!

接下来,我还有难过的事~但是,一切已经过去了!!!
"北极熊"说,一切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一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要迎接灿烂的未来!!开心地过每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后,虽然知道北极熊不可能看到我的blog,但是我还是想跟他说:
"北极熊,我真心谢谢你肯当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当我最好的听众,陪伴我,鼓励我,安慰我!!Kamsahapnida!!"

大家,晚安咯~!!

Comments

gina_toro said…
哈哈哈!我看到啦!!! 为什么不可能看到??
世界还有许多事情是美好的, 可能我现阶段们遇到的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不开心, 要学习懂得放开! 开心的日子在等你哦!

北极熊
Stephyoyo said…
原本以为你不会找我的blog,不会跟我要我的blog的link嘛~所以才说你不可能看到啊!
北极熊,我答应,我会好好过的!!
你也是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