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今天,是我的雨天!虽然外面天气晴朗,但是却是我最阴暗的一天!!
原本和学院朋友约出去唱K的,但是就因为那专制的妈妈,就让我成为了放鸽子,讲话不算数,没信用兼不合群的人!!!!!

P/s:在这里,我想对你们(你们应该知道你们是谁了!)说:对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答应,以后不会这样了!因为,可能再也没以后了!!

我雨天的开始,是因为我专制的父母。
我雨天的开始,是因为我长大了。
我雨天的开始,是因为我不想再被受控制下生活。
我雨天的开始,是因为我不想再忍耐。
我雨天的开始,是因为我的忍耐限度已经爆了!!!!

从小,我就被认为是那种整天只会赖着妈妈的女生。其实,我很早就已经学会独立了!
只是,我父母始终不肯承认我的成长,一直想把我压在他们的掌管之中!
我常常在想,如果这家庭没有我,那会是怎样的?
我曾经拥有很愚蠢的盼望;盼望的不是什么梦想,而是我希望我会突然患上绝症,可以一走了之!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醒来,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忘记与我有关的一切,甚至忘记自己!
这样的我,也许现在就没那么痛苦了!

我承认,我不是那种聪明过人,品学兼优的人!但是,我也不承认我是愚蠢到极点,有脑不会用的笨蛋啊!
虽然我不像那些一天24小时都捧着书,从学校回家就开始对着书的人;但是,我并不是完全没动书啊!!
今天,我妈终于开口说出她心里的话了!
她说我从来就没动书,不像我侄女那样,自动自发地拿书来读。说我整天只懂吃喝玩乐,供我读书根本就浪费她的钱和时间!
她说她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不是读书的料!那好啊!就不要读啊!为什么还逼我读?!!!
我好讨厌这样被诬赖!!
以前那种种支持我的话全都是假的!!!
说什么不喜欢我爸拿我来比较,到头来,她其实在心里就暗地里比较我和其他人!!
说什么一定要读好书,出人头地,让他有面子!!
我到底是她女儿还是战利品啊?!!
我忍受够了!!够了够了!!!
我宁愿是个孤儿,也不原让他们把我当一件物品来对待!!
我宁可自己一个人生活也不愿这样任人摆布!
丘芷双,为什么你要在这世上出现?
地球没有你依然能转动,这家没有你依然能活,在这20年里,你到底给这世界带来什么贡献?
为什么四年前的你连自杀都那么失败?!为什么?

我相信,没有我,世界一样没影响!
那为什么我还生存着?!我好想好想就这样,消失在人间,让一切都随风消失!

算了,反正,以后,丘芷双也不会再存在了!!只是时辰未到,就算到了,也没人会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