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放手是不容易的...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放得下那份感情了,但原来不是这样的。
当我听见他的名字时,我还是会有以往的那种紧张,那种想见他却害怕见到他。
我觉得很矛盾。

平安夜和中学同学出去时,听见他可能也会来,那时我的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过后,又听见说他不能来了,照理来说,我应该觉得松一口气,开心才对的。
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只觉得有点失望。

也许我对他还有感觉吧?!
或许这样也好。至少好过见到面却觉得尴尬吧!

此时此刻,我想这首歌最能表达我的心声了。


不完美
演唱/作曲:李玖哲 作词:林燕岑

你常常说 我很完美
没人能取代 我给的一切
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完美
我们 就会永远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后来你说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边
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
你有 多么珍贵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成了 罪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其实在这世上,并没有完美的人。
当两个人同时打开爱情的门时,完美或是缺陷都不会在对方眼里出现。
因为,当缺点和优点溶入了爱情,一切都会是对方最珍惜和最喜欢的独特性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