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相信!

以前,我总以为人与人之间不一定要朝暮相见常常联系,关系才会长久,才会保持着一样的距离。如今,我终于相信了!

原来时间不止会冲淡悲痛的回忆,也会冲淡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当你与一个人失去联络一段时间,或者你和他没见面一段时间时,你们之间的距离也会因此而疏远,连说话时的沟通方式也会变得陌生。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人类的关系会那么的脆弱呢?
我也问我自己: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被取代的呢?
这些问题是永远不会得到任何答复的,因为,人类就是最不忠心得动物。
当诱惑摆在面前时,就算过去留在心里的痕迹有多么深刻,人类也只会对眼前的诱惑给迷着!
所以,当一个人告诉你:你在他心里有多么重要,给他的印象有多深刻,跟他的回忆有多难忘,那全都只能维持在那一刻,那一秒。那些话的真实率就只有那一秒,接下来,一切都会成为过去了!

做人最重要就是相信自己,凡是都先问问自己的心想怎样,确定了再做!
这样,就算做错了,那也是心甘情愿的错!

Comments

fruitpong said…
人与人通常都会是这样的。 每次相处久了就会出现很多矛盾和误会。你还会相信天长地久吗?它曾经何时出现过?没有人能够证明。。。。。。。。。。。如果我们这样想“人与人相处久了,觉得彼此都能够相信对方,久了大家的丑态都会一一的出现在对方面前。”也许日子就容易过了。因为人生很长的,不要闷坏了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