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之明~

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每个人都会自己的脾气~
但在责怪别人的同时,请停一停,想一想,自己到底有没有比别人好~
别自打嘴巴~

别一味的投诉别人的不是,自己却做得比别人还要差~
要记得,在你用一根手指指向别人的时候,
其实你的另外四根手指是指向自己的~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爱多管闲事~
管好你自己就好啦~
别以为自己真的超聪明,超厉害的~
其实你只是活在你自己的井底,外面的世界有多宽阔,你是不懂的~

虚伪的脸孔,我看够了~
虚伪的行为,我看腻了~
虚伪的谎言,我也受够了~

一开始的无所谓,到今天的斤斤计较~
你真的不觉得问题就在你身上吗?

我真心的怀疑,你到底是精神分裂还是一开始就使用假面具在说话~
我受不了你那假惺惺的模样~自以为是的态度,还有风骚无比的行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