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遥远的距离~

刚认识的我们,距离并不亲近~
但也不会是遥远的~
由于茫茫人海中有着千千万万个人,你我能相遇相识,这是一种缘分~

在认识以后,从说一两句话,到长篇大论~
后来无所不谈~
连心事,开心不开心的事,都会和对方坦然相对~

也许不是情侣间的关系~
但也不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里,我是享受的~

日子久了,不知不觉就每晚聊天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这种习惯延续了两年~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你我从每晚聊天,渐渐的成了一星期聊几天~
后来更一个月聊几天~
直到现在,没事不找对方的感觉!

坦白说,
心真的很不好受~
却又不能像以前那样,和你畅谈一切~
也不能对你发脾气,更不能告诉任何人~

以前的你,就算是秘密也会告诉我~
现在的你,就算是公开的事情,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

这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这晚,我真的难过极了~
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心酸得无法自拔~

我们的距离,就这样变得那么遥不可及吗?
为何要这样?

北极熊,祝你前途无量~
我想,以后,以后,真的,真的,就这样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