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厨的我~

很多人都很喜欢问同一个问题,也是我最不喜欢回答的问题~
他们都会问,为何我妈那么厉害煮东西吃,而我却一窍不通?
看见身旁的朋友们,一个个都会煮东西吃,还煮来招呼朋友们~
而我,每次说到煮,每个人就自然而然的会想到我妈~
而我妈呢~就因为常常被那些无谓的人,味蕾出问题的人捧到天上有,地下无~
就会泼我冷水说什么我哪里会煮~就算煮也煮不出吃得下去的食物~
还会说我不喜欢煮,所以她要教我煮都不能,因为我不学~

其实,煮东西,并不是我不喜欢~
只是,因为有这种妈妈,所以我宁可不学~!!!
有时候,心血来潮,在网上看到一些食谱,感觉上很简单,我应该弄得到~
结果就因为有那个自以为很厉害煮的妈妈,什么简单料理都让她弄得很复杂~
到最后,就失败收场~

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可以自由出入厨房的朋友们~
因为无论他们弄得多难吃,还是弄得多复杂,至少没有人会打扰他们~
没有人会在他们耳旁嚷嚷,然后就一直泼你冷水~
还一直一直的说你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
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

这就是我妈!!!
常常我要做一些料理,他就会这样~
明明她没有用厨房,她也会弄到自己很忙,然后就在旁看你做,过后就插嘴~
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比如这次~
我要弄Chocolate Fondue~
她不懂是什么~
我就上网开给他看~
我自己会找材料,会找Recipe!
而她,就插一手来,说什么帮我忙~
接过就弄得一团糟~
过后才来骂我说不会做就不要做~

真的TMD!!!
我是看了十多种recipe后才来做的~
你连Recipe都没看过~
都不懂是什么就来骂!!
我超TL的~~
弄我的东西乱就算了~
才来嚷嚷说浪费钱,浪费时间~
麻烦罢了!!
现在是我做,不是你做~你吵什么吵!!!!

我火超大的~

记住,我说的~

以后,我有属于我自己的家,搬出去后,你别指意跟我住!!
更别指意要紧握厨房!!
因为那是我的!!!!

说我绝情也这样~因为我讨厌被束缚!!
更讨厌我在做东西的时候,在我身旁一直吵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