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在爱情世界里,当出现裂痕的时候,往往是因为第三者的出现~
两个甜蜜的人沦陷在那爱情海里,随着感情线的牵扯,你我已经走向幸福的光影~
我不能否认,爱情真的犹如一场游戏,有开始的刺激,有享受过程的时候,但是无论是什么游戏都有来到终结的时候~
要不就是Game over,要不就是美好结局,很简单而已~
但是又有多少场游戏你们能战胜对方战胜自己,夺得最大的胜利呢?
第三者的出现就犹如一场游戏来到终端,又出现了续集,有着没完没了的战斗~

其实只要两个人的爱情基础是打得够稳重,第三者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但是我也不明白有些人,明明已经有很好的对象,却还要到处拈花惹草~
最不能忍耐的是他们都怪爱请,说什么爱情是盲目的~感觉这回事很难控制~
其实都是一派胡言~
我觉得,爱情中出现了第三者,每个人都有错~但最大的错是落在谁手呢?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双方之间出现瑕疵才会让第三者有机可趁~
但是身为第三者的人是最不可体谅的~因为你明知对方已经有了伴,就算感觉多强烈,也不可以介入其中~
可惜的是,我身边有朋友竟然成为了第三者,却理直气壮地为自己找借口,说的头头是道,觉得自己根本没错~

这样横刀夺爱的爱情真的能长久吗?
这样的爱真的比较珍贵吗?
有人要的,才比较抢手吗?
爱情真的就以这种水准来评论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