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年....

感觉上,好像已经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update我的部落了~
最近,真的活动多多,时间拍得满满的~
首先是在北马的OneFM音乐玩FUN天~
这活动总共有两场,一场是在双溪大年的明修大会堂,而第二场是在Kampar的KTAR~
我原本是想要去双溪大年的那场而已,怎么知道,结果是两场都到~嘻嘻!

在双溪大年的那一场,可说是我蛮难忘的~
首次,和我的好朋友,林慧一起上台玩吹爆气球的游戏~虽然没有得第一,却是我们的默契共识的时候!
吹到最后,我们俩的气球在同一时间爆了~我们开心的不得了~
就下来就是在我玩过游戏想下台的时候,OneFM Lucas就要我留下来,做个临时on-air的嘉宾听众~
虽然不是第一次on-air送祝福,但是由于我祝福的好朋友,林慧也在现场,而且临时就想到她要那成绩了,就立即祝福她~
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开心和兴奋!嘻嘻~最后我还和Lucas,Kyan拍了一张拍立得,还有签名的哦~


是件很好的纪念品~

第二件我在双溪大年的开心事是现场除了有OneFM的DJ们以外,还有本地歌手的演出,凌加峻;宇恒;Daydream和品冠~
更开心的是也有本地电视剧《浮生劫》的众演员的造势活动~
当然还有上台玩游戏的环节~
我,被William选了上台~真的很开心哦~是今年的第二次了~嘻嘻!
更难忘的是,他牵着我的手走,而我却想甩开他的手,然后突然蹲了下来要递我的相机给我朋友,他就以为我跌倒,就握紧我的手!真的有点儿好笑~
他,不说真的不知他已经是30出头的Uncle了~很搞笑,也很捣蛋~可惜的是因为他,我们组就是第一组遭淘汰~


他很不愿意跟我握手,因为我跟他握手的时候,他竟然问我,还需要握手吗?这什么意思啊~??

这是我难忘的双溪大年的活动~
而第二天,在Kampar的KTAR呢~可以说是我和林慧去到那里是为了拍照而已~
那天拍了好多照片~
也和各个DJ拍了~
而我最满意的是我和DJ Max的合照~
可能是因为高度问题吧~感觉上,这张照片比较friendly的~


是不是蛮好看的呢~??haha~
今天的update就到这里了~
有空再上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