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放手了吗?

虽然才刚过我的生日,但却有着很不快乐的心情~
并不是因为生日没礼物收的原因~更不是因为没有人盛大庆祝给我~(我有一班好朋友陪着我已经足够了~)

可能过于在乎了,所以会伤得更深~
我在乎着他曾说的每一句话,我在乎他在乎谁~
我在乎他给的承诺,我更在乎他对我是否比别人好~
但是,原来我在乎的,他都不懂~
原来,我在乎他是那么地累人,害了他感到难过~害了他觉得累~
可是,我又能怎样呢?
抱歉也说过了~他视乎以为我只是随口说说~
对不起,对他可能只是三个字,但却让我用了很大的勇气说出口~
我想要的不是这一切~

难道,我还期待着他说:我在乎你多过于其他人吗?
我这一刻,明白了,原来真的没得勉强的~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放手了~
虽然很不舍得,但那又如何呢?
我想要的,他给不到~
他所做的,不是我想要~
放手可能会是最好的解药吧~

我要学会放开,从此,无论他对谁好,我都不要知道~
因为我要忘记他曾经对我的好~
就这样,可能一切都不会再一样了~
但是,我要接受的就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我要接受这可能让我痛侧心扉的事实~
再见了,我难过的记忆,我开心的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