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地来过,也静悄悄地走了...

昨天,1月26号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21岁的生日,却是唯一一次那么平静地度过~
虽然,曾经想象过要怎么和好朋友们度过,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今年,我生日,就静静地走过了~
唯独,我今年是在KTV里过~长了将近6个小时的歌,有着一班我视为好朋友的同学们,陪伴着我~
虽然,没有华丽的庆祝,却有着很温暖的一颗心~
我想大声说,“谢谢你们~!!”
今年也好像多了很多朋友在FB里祝我生日快乐!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却让我觉得温馨~
我生日愿望其实很平凡也很简单~
我最大心愿就是看见每个人都过得开开心心地~真诚地笑出来!

21岁啦!!
我该长大了~(还是我早就已经长大了啊?!)
是时候说~我已经老了~T_T
新年要到了~这星期六要到吉隆坡去~
希望这次能满载而归哦~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