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许多人,曾经地路过我的生命中~
逗留的时间也许很长,也许就只有那几秒。
我从来就没相信过“天长地久”的感觉,因为我知道一切太不实际了。
我这个人可以说是很理性,因为我相信,人到最后还是一个人~

人生中,终会有三段情,那就是【亲情;友情;和爱情】
但是这三段情也只不过是个过程而已~因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实在是太多了~
试问,有多少个亲人可以真正地牺牲自己,为的是我们的美好生活呢?
试问,有多少个朋友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无条件为你付出不求回报呢?
试问,有多少对情人可以天长地久的走在一起,就算世界末日也情愿自己先离去,不愿看你离去呢?
答案是:不多~有的也只是能做到其中之一的一部分而已~

我不喜欢自欺欺人,更不喜欢我的世界里出现侵犯者~
我可以一个人活在自己的空间,不需要快乐与悲伤来做比较;不需要有欢笑和眼泪来陪我渡过~
我最希望的是,我想把那些曾经路过我生命中的过客最美好的一面给记住,当成一个美好回忆就够了。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一秒钟的正面,我也希望能记住一辈子。
我知道,我的生命中会陪伴着我到最后的就只有那些抹不去的回忆。

也许看这篇文章的人会觉得我把世界看得很灰;
但是其实我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只是你们不会看到那色彩的美。
我只想要告诉大家,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里是否那么美,就看我们如何在我们世界的每个空位添上色彩。
我们是否愿意与大家分享,还是想把我们最美好的世界保留给自己。

我~选择了保留给自己,因为我不知到底有多少人会和我一样,从同一个角度,看我的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