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onth = A year~

已经将近一个月没upadte我的部落格了~
这个月可以说是我今年里活得最痛苦的一个月~
首先是因为TM Net的事情~

话得从上个月说起~
当时,我一个朋友说要搬家,然而他们要申请TM Net的line,但是他们自己的名字都被用过了,所以就不能再申请~
当时我就豪爽的说,我的名没用过哦~因为我没申请~
那时候,她的男朋友就向我要我的名字以便让他们能够申请~
我当时没有像第二样东西,因为若说不能,就觉得很没给朋友面子,而且我以为他们应该会蛮好谈的~

就这样,跟了他们去申请那Line,然后过了大概3个星期,TM Net的人就打了通电话给我,
叫我去拿那Line额外送出的Netbook.我就去拿咯!怎么知道,不到5分钟,我朋友的男朋友就打电话给我~
说:他马上要来拿那个Netbook~而且命令似的语气说要我拿给他~
但是问题是:那Netbook明明是我名字的~他们要申请的是Line而已,为何连着Netbook他也要呢?
过后我就问他,若我想要这Netbook的话,我每个月补钱给他,可不可以~
结果,他就用很不好的语气告诉我,这Netbook是他已经答应他爸爸要给他爸爸的~不能给我!
我就怀疑他是拿去卖,结果他却应我,这种Netbook到处都是,有谁会要买哦~
然后我就说,我要啊~我每个月就补个二三十块给他,因为他的Line只是68而已,结果他就应回我!
这Netbook外面卖千多块,你知道吗?!!

他的矛盾让我更气~
后来,我妈妈就发现了原来这TmNet的package蛮不错,就叫我去申请~但是我名字已经被他们用了~
所以我就告诉我妈,结果就被喷得一脸口水!
后来,我就好声好气地跟我朋友说,要她告诉她男朋友关于割名字的事~

两个星期过去了~结果到我问我朋友的时候,她的回应是~:
我们问了我的朋友,她说如果要割名,要给钱那个Line~
这样说,就代表了他们根本没去Tm Net询问啊!

然后,隔天,我就自己到TM Net去问,问了出来,就打电话给我那朋友的男朋友~
怎知,我还没来得及说清楚,只说了,要割名,首先得还RM600,因为Netbook,结果就被对方大声地痛骂一顿~

我丘芷双从来没有那么大声地骂喊一个人,那天,我真的爆发了!
我非常大声地喊了对方~
最后,就加了一句~如果你说你什么都不要还的话,我们就警局见吧!

后来,也许他心虚了,可能他有去问清楚了~
就自己妥协~

这就是我这个月最痛恨最难过也最压力的事~!
这个月我过得很痛苦,简直就像过了一年超低落的时候~

Comments

Jast said…
你真的是太好了,难怪会被欺负~~下次别在那么好了哦~~因为前几个月我也遇到只是情况不一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