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与右手的故事~

突然在想,我的左手比较重要还是右手啊?
就在这里跟大家说个很冷的故事吧~

有一天,
左手就问右手:
为什么人类都那么喜欢你啊?都整天靠你来做事情~
那倒不如就直接不要我好了啊~!

然后,
右手就回答左手:
话不能这么说啦!也有很多人喜欢你啊!
只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更显得我的重要啊~

左手就很不明白地抓头,就问道:
为什么因为有我,人类就会知道你的重要呢?
难道不能倒过来,因为有你,更显得出我的用途吗?

这时,右手就想了想,说:
那倒是~可是这世界就一定要有我,才能有你;有你,才会有我啊~!

左手就说:
对咯~我发现人类都喜欢用我来牵着爱人的手~

结果,右手就说:
所以,你不能失去我,我也不能失去你~
因为我们是相等的重要~!!

其实这故事的另一个道理是:
人生是一定要有泪水才会显得笑容的重要~
有了难过,才能知道能有多开心~
别因为受了挫折,委屈了自己,伤了心,
就觉得快乐,开心和欢乐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一定要全面地看事情~这样,我们也不会活得那么累~

所以,我想告诉我自己还有北极熊~
我们一定要为了自己而活~为了难过后的快乐而活~为了美好未来而活~
加油哦~(>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