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还是习惯?

今天,心血来潮就想起我以前常问自己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喜欢还是习惯呢?
我相信直到今天,仍然很多人都在这一线之差就做出了往后的后悔。
我从小就跟异性朋友们会比较要好,所以常常会被传出不同的幼稚“绯闻”。跟着我最久的绯闻应该是四年吧!哈哈…
但由于跟男生们比较有话题聊,再加上女生朋友有时会比较偏激的(我认为而已哦!纯属个人立场!),所以就把男生朋友当成非常要好的朋友当作是习惯。一旦有什么事,或者是想约人出门时,第一时间在脑海里出现的人有95%都是男生!
以前在中学时期,就常常被说是重色轻友,但这就是我的自然反应,无论如何都改不掉的!所以我曾经喜欢过号几个男生,但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只是习惯有他们在我身边打转!原来他们的影子早就已经是我的习惯了。但是,原来我并不喜欢他们!
这听起来也许像“吃不到的葡萄都是酸”的道理,但是认真的思考真的可以让我们知道自己的心声!
习惯根本就不能当成喜欢,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自私的!当你看见对方跟别的异性较要好时,你心里的确是酸酸的;而习惯对方在身旁是不一样的。只要是他说喜欢的,你就会尽量帮忙他,甚至祝福他,而看见他跟别的异性在一起时,心里是甜而不是酸的!
这个道理我已经明白,也很了解,所以我只要多思考和问自己这个问题就不会搞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