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原来爱一个人是如此痛苦的...
我问我自己,为何知道痛苦还要去自投罗网呢?
之前的教训还不够吗?

人就是这样!
明知会爱情就好像火一样,但就喜欢玩火!
有很多关于爱情的名句.
其中就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实行了这个名句呢?
还有就是"有情饮水饱!"<<但在择偶时,有多少人是真正可以没有任何顾虑的呢?
在Tank的最新专辑<第三回合>里的<会长大的幸福>这首歌的歌词里,有句是:
你说浪漫 和贫福无关 是心让爱灿烂
难道,没有钱,一般的情侣会浪漫吗?

但是,有钱也不代表一定会有快乐的爱情哦...
钱是买不到爱情,友情和亲情的!
所以,有钱人们!记得哦!!别以为有钱就能为所欲为哦!

无论如何,检验证实了,人是一定要有爱情的!
就算爱情真的带给我们很多痛苦,让我们流泪.但是,我们还是会不自觉地去让自己受伤害,就好象上了瘾似的.
也许痛苦也是一种可以让我们享受的过程吧!!

不过,现在的我根本就不稀罕爱情的出现!
我现在只希望我能出人头地,闯出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